close

今天回了學校拿成績表。

其實也沒有盼望甚麼,自己的成績怎樣,心中有數吧。

中三……是我身為學生……最壞的一年。

成績差、品行差,就甚麼都差。

也許是因為反叛期……而且我經常用很多無關的東西,作為懶惰的籍口。

和家人關係不好……同學間又常常有不滿……還有,我真的很討厭讀書。

煩死了

雖然順利升讀中四了,可是被派到了4A班……

天咧……我想讀4C啦,我已經三年都是C班,有感情的……

幸好和Frances可以同班; )這是唯一能讓我高興的事~

但是我要和我最討厭最討厭的那個人一班……

還有不可以和他同一班……說了放下,但辦不到。

唉,只能怪自己。

全年遲到真的破記錄了……總共22次……

學校應該沒甚麼人能與我匹敵吧……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這樣……

只知道中三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太多事……

太複雜了,不講了。我失去上學的動力,也失去了用功讀書的動力。

我記得我中一的時候,我可是名列前茅……

今年是我第一年被這麼多老師訓話呢……我真的學壞了。

今天好失落……中三的選科結果還可以,只是被派到4A,我真的很不甘心。

4A……好像是第二差(還是最差?)的一班,今年是按數學分班,數學一直都是我的弱項呀……

我最厲害的是歷史……生物和中文,但是我和生物老師簡直是世仇……救命呀……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失落的原因,或者說……我根本也找不到原因……我一直都是這樣……

都是這樣憂鬱……只是在人前……嘴角自動會揚起……露出一個假的笑容……

中四一定讓我痛苦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