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突然想來逛一下 於是就上來了

現在我已經是高中生 中四甲班

果然如我想料 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或多或少是受了班上的氣氛影響

沒辦法呀 這是全校最差勁的一班 成績是 操行也是

不過我開始覺得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要振作

近來聽到一句話

「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要為成功找方法」

加油吧 Venus 慢慢來 你可以的

 

最近都好喜歡讀鄭梓靈的小說

其實說是最近也不真的是最近 因為那些書其實我都全讀過了

只是很悶 就再拿出來讀 百看不厭嘛

也可能因為看得多了 很想試試自己作一次...

以前我也有作過的 只是有點見不了人

有空就試試吧 或者會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